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

巫師咖啡

用餐日期:2015.01.27


吧台前後超級熱鬧,擺滿玲瑯滿目的玩意
可是有人不方便拍照
店內提供wifi、檯燈、每個table都有插座、輕鬆的音樂
門口立牌寫明,不接待12歲以下的孩童
整個氛圍 營造的很適合帶一本小說來閱讀,帶NB來辦公
品嚐咖啡,發呆
唯獨部份桌子是鐵的小椅子 比較不舒服


MENU共二本,一本是義式咖啡&下午茶,另一本是手沖單品
單品的選項原本很多,可惜大多都sold out
下午茶是鬆餅及優格、烤布丁、布蕾
沒有正餐或其他的,比較像精品店,而不是五花八門的複合式咖啡館


立體的MENU
看網路介紹 厚鬆餅很夯,可惜假日才有供應




法式奶酪烤布蕾 $85
上面有一層現烤焦糖脆片,配上柔嫩的布蕾
老闆建議要馬上吃,不要放
雖然好吃但單價不便宜

維也納 $150
點餐時,年輕老闆會介紹維也納上層是鮮奶油底下是黑咖啡
雖然我早知維也納是何種組合,但這說明還是很貼心
送來時,也會提醒黑咖啡要小心燙口
這杯上層奶油並不厚,薄薄一層
香甜的奶油才入口緊接著黑咖啡強烈果酸佔滿味覺
明亮的果酸甚至比下面哥倫比亞更突出
其實我不是很愛太酸的咖啡,但是沒想到薄薄一層奶油
每一口都有甜甜又酸酸的味道,讓咖啡變好喝了
一樣單價高了一些


哥倫比亞 $150
屬於中烘培,手沖
年輕老闆磨完豆,會拿來給顧客聞一聞咖啡的香氣
第一圈淋濕咖啡粉後,利用泡沫發展空檔再給顧客聞一次香氣
不過像我嗅覺不敏銳的人,聞不太出來差別
最後再拿回去反覆繞圈
讓顧客體驗咖啡香氣的過程變化,第一次遇見
小杯是年輕老闆,多沖一點給我品嚐的
我覺得這杯比較像中深烘培
酸質較弱,甘醇較強
涼了以後 就真的酸了
我還真不愛涼掉以後的咖啡


店內的豆子是自家煎培,此張是介紹不同烘焙程度,豆子的味道




**巫師咖啡**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563號
電話:04-2278 385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