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

那件事之後


不知道 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
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??想過怎樣的生活??想做什麼工作??
做什麼事都提不起興緻,懶的社交,懶的出門,懶的講話
沒有什麼事值得開心,一天笑的次數 5根手指頭數得出來

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我好煩!!!!!!!!!Orz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