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
Café sora

2013.12.03


店名sora原意是日文的天空
希望提供一個無拘無束的空間
就如同仰望天空一般愜意

Sora既是日文卻用英文書寫
以為是日系,走入卻是十足的Loft倉庫風,相當具有現代感
裸露管線的天花板形成一種粗礦的感覺
木質桌面金屬鐵件桌腳,即冷冽又溫暖
空間挑高,坐位寬敞,少了壓迫 多了一份輕鬆自在
牆上有很多攝影的照片,原來是為期一個月的 "在懷念開始失焦之前"的個展
附wifi/插座/每日下午一點前享外帶咖啡70元起


總少不了熱鬧的吧台


一進去店員要我自己拿menu,一時找不著
原來就是這張看起來很像傳單的報紙,而且...居然可以帶走
左頁是介紹餐廳的理念,右邊才是餐點


這是menu的背面
介紹每一種咖啡的組成與比例,讓人一目瞭然
很有意思又特別的menu,讓我連放三張


這張是為了讓大家看清楚咖啡的種類與價位


熱拿鐵 $120
玻璃杯一上桌,我還以為來了冰咖啡呢
第一次遇見 熱咖啡是用玻璃杯裝,感覺就是哪怪怪的
我很好奇 冰咖啡不會用馬克杯裝吧?
因為玻璃杯裝 份量很足
一入眼的拉花圖案清晰,層次分明
奶泡綿密,比例恰到好處,順口好喝


生乳酪起司蛋糕$80
我原本想點乳酪蛋糕,店員則推薦他們自制的生乳酪起司蛋糕
原本有點擔心生乳酪ok嗎?
還好,很好吃
幼咪咪濃郁的口感加上底部扎實酥香的餅乾
讓人回味無窮


**Café sora**
地址:台中市民生路179號
電話:04-2220240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