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終於要出發!!


一早的台北飄著雨,MK送我到國光客運搭車
看著他離去的背影,其實心中五味雜陳.................

我們三段都坐美國大陸航空
我歸納出三個特色
1是餐難吃 2是收餐速度快 3是位置小,連蹺個二郎腿的空間都沒有
經過漫長26小時的飛行+轉機
要入境Peru前 我們遇到大難題了,那就是西班牙文的入境卡
雖然是觀光業很發達國家,但還真不友善
沒有英文對照,只好狂問隔壁外國仔
他很好心的把護照&入境卡都拿過去幫我們寫 (應該是被問到不耐凡了吧)


入境已經凌晨12點多, 隔天一早7點的班機
為了省去來回奔波,我安排夜宿機場
入夜過後,二樓廣場 開始聚集一條一條打地鋪的觀光客
不過,周遭的談話聲,加上不時廣播聲,還有警察巡邏對講機的聲音,其實很吵,我只有免強瞇一下下
(要夜宿機場,這裡是安全的喔)
清晨一陣陣騷動,人群開始散去,機場又恢復人來人往的熱鬧
如果可以重來:反正也不好睡,我應該排早一點的班機,早一點到達Iquitos~


克難的一宿

====Information====

*2F星巴克有wifi但他會換密碼,問服務生就行了,所以我們在機場空閒之餘,都會賴在那兒~
*2F有個服務處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去問,很好用^^
*在機場換的匯率2.615,是我們所換最差的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