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旅伴登場


穿插介紹一下我的旅伴吧

第一位 要介紹的是成熟穩重的「良哥」
他是除了我之外 最了解此次行程的人,也是我們這團唯一有自助經驗的人
馬上就可以跟老闆稱兄道弟,交際應酬都靠他!!

第二位是 一直處在狀況外,BUT.........偶爾比我們還狀況內的「Sugar」
他很貼心的 在趕時間時幫我提大行李
帶了大小相機 拍了數千張照片,屬瘋狂拍照組的代表。

第三位是 英文最好有流氓基因,我們派出去講價有成的「哈哈」
號稱還在發育階段的他,吃最多同時也是最早拉的人。


很慶幸 他們對於我規劃的行程,沒什麼抱怨或意見
在途中也沒有因為意見相左而鬧的不愉快
因為平常都是男同事相處慣了
除了 吃飯超快 給我超大壓力以外
其他沒什麼不適應的地方
也因為我的旅伴們,讓原本不敢嘗試的我 什麼都試了^_^



沒有留言: